close

我最怕「趕急」,所以每次都會預早2小時到達機場,
但這次旅行,我卻遇上最「慢」和最「hea」的航空公司 - 汶萊航空

看吧!又沒有地勤上班了,飛機9:30AM 起飛,她們 8:15AM 才開工,
每個都黑口黑面,慢條斯理,由於我倆要轉機,等候時間就更長了!


我倆又要回去簡陋的汶萊機場
(有人問,為何不坐直航機回港,其實我倆買的是來回機票;去程時,先到汶萊,
再轉機到沙巴,回程亦要先回汶萊才回港,如果分2次單程的話,太貴了!)


Check in 後,先去沙巴機場的急凍海鮮店買琛最愛吃的老虎蝦!


然後,開始吃早餐,沙巴 m記的豬柳較香港的味道差很多,
但這兒的飲品選擇較多,如我倆的利賓納和美綠,在香港是沒有供應的!


好啦,要上機啦,沙巴再見!

25/12/09 Day 6【三】蜜月之旅完滿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