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起飛後5分鐘,突然看到 Gayana Resort,立即興奮起來,
難怪在水上屋我會經常聽到飛機聲啦!

在高空,仍能看到我們住過的水上屋!


轉機後的飛機餐超難吃!!!


在飛機洗手間門口,與2個汶萊女士相遇,她們問我是否來旅遊,
我說,我是香港人,旅行完,現在回家了!

她們再問,香港是否很冷?我說只是少許冷,大概19度,
她們一臉驚訝,問「香港不是有冬天嗎」;我說,沒錯,現在是冬天,
最後,我告訴她們,只要多穿一件長袖外套就可以!

汶萊沒有冬天,她們這麼緊張是正常的!

進入香港範圍,機上的汶萊婦女都很興奮,但幾分鐘後,她們都靜了,
廣播說,香港有濃霧,從窗外望出去,只有白濛濛一片,持續了十多分鐘,
快著地時,我們連跑道都看不見,開始害怕!

成功降落那刻,大家都忍不住歡呼一聲,安全了~


哈哈,多了2箱雪條,跟我倆回家去!


難忘的汶萊 & 沙巴蜜月之旅完滿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