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/07/2010


昨晚睡得不好,房內沒有冷氣,不蓋被子的話會冷,但蓋的話又太熱,
結果我忍不住把手和腳伸出被外透氣,被蚊子圍攻,醒來後手腳都痕癢得不得了!

房內明明有紗窗,但昨晚開始床舖上滿是小蚊滋,可怕!
她們睡在樓下比較好,我和 Gary 睡在閣樓,蚊滋多得驚人,令我對歐鄉美邸的好感驟降!

5AM,B & Carrie 起身往看日出,昨晚只睡了幾小時,希望能補眠一下,
而且我想因地點問題,一定不夠昨天的日落漂亮,所以沒有跟她們外出!


這是清境的清晨,相當清涼!



有點霧氣 ~



最後,我失敗了,一直睡不著!


今天要離開民宿,收拾好行李後,我們到 Reception area 吃早餐!






種類不多,但味道不錯!



稀飯(粥)加了地瓜,很綿,加入配料後,真的很美味(愛上了~),
不愛吃粥的我,吃了2碗!很想在香港也能吃到喔!



吃過早餐,我們就告別歐鄉美邸了!


 03/07/10 Day 3【二】青青草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