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ck 載我們到這間佔地廣,而且有2層的誠品



同商場內,還有 Mister Donut,上次吃過波提後,一試愛上,
但看到這個在6月起才發售的熊太郎系列,已被牠的可愛賣相吸引著,
牠有3種味道,我選了朱古力味,外層是朱古力,內層有cream,愛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!

熊熊背後的是 Gary 的朱古力歐菲香,還是我的熊熊較美味^^!



小休一會後,我們坐的士去「精明一街」,為的是想一嚐珍珠奶茶的始創者 - 春水堂



春水堂樓高3層,古式裝潢,是拍照的好地點,網上有人說春水堂是禁止拍攝的,
但當天,我替BB & Carrie 在樓梯轉角處拍了很多照,店員完全沒有阻撓過!



bb 的旅遊書介紹過的三沾小麻吉,食法是先沾煉奶,再沾旁邊的芝麻粉,
外表不太討好,但味道不錯,像麻糬的質感,但對我說太甜!



Gary 與他的珍珠奶茶(大),真的很大杯喔(幸好我選了中杯,哈哈哈)!



bb 的貴妃奶茶(中)



我和 Carrie 的茉香珍奶(中)
味道和在香港喝到的一樣,但台灣的珍珠比較細,這樣可以更容易啜入口!

b 說台灣的珍珠奶茶比較健康,因為他們用的是鮮奶,但香港所用的是化學奶精,
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,以後在香港還是少喝為妙!



 01/07/10 Day 1【五】美食天堂 - 逢甲夜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