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yana Resort 是我住過‧‧最有人情味的酒店/Resort,
由於住客不夠15人,職員會認得大部份客人!

黃昏時份,他們邀請所有住客到 Lounge Bar 參加平安夜 cocktail party!

Party 在5PM 開始,但到達時發現大家還未到,職員們還在樓下練歌,哈哈哈!


於是,我倆點了2杯飲品,坐在向海的大圓藤椅上邊嘆邊等!


突然下起一陣微雨,然後雨後彩虹出現,周遭相當寧靜,氣氛醉人,
這是蜜月旅程中最浪漫的時刻!


一小時後,大部份客人都來了,餐廳為我們送上有雜果的香檳


還有美味小食,每碟我都吃了2件


然後,職員開始唱聖誕歌,一連幾首,我們在拍手支持,感到很溫暖,
唱到最後,職員與住客遂一握手和說「Merry Christmas」,
這是我有生以來,最難忘的平安夜!


一連喝了兩杯香檳,酒精上腦,我開始有睡意,
回房後,決定 8PM 才吃晚餐,好讓自己小睡一小時!

但快入睡時,突然聽到叩門聲,是職員為我們送上聖誕禮貌,超感動!!


是民族特色的筆筒?唇膏盒?另外,還有朱古力!


不過,我已不能再入睡,但一對眼超累!

24/12/09 Day 5【八】Dinner @ Gayana Reso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