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頓好,Gary 想 ONLINE CHECK IN 為明天回程選個好位,
可惜酒店提供的 Wifi 服務,覆蓋範圍不夠遠,以至我們房內的接收十分微弱,
致電 RECEPTION,酒店職員叫我倆到泳池再試!

乘此機會,我立即換上泳衣,準備用「不潛水、超慢」蛙式暢泳一下!

相信無人會不喜歡這個一望無際,與海連在一起的泳池,
坐在太陽椅上看著大海,又或看看書,一生一大享受!

但,這兒的 Wifi 接收不見得有好轉,哈哈!


這是在 postcard 才會出現的風景,我竟然可以親身感受,太樂了!


水深大概有155CM,我身高只有 165CM,膽粗粗游出去,哈哈!


在往泳池途中,看到其中一間水上屋門外掛著蛙人裝和浮潛用具,
正在奇怪,為何會有人在海水如此污染的情況下,仍能浮潛呢?
難道是坐小船到其他島浮潛?那我倆也可以一齊去喎!!

誰不知過了一會,那個家庭出現,原來他們是這樣浮潛的,
我倆忍不住笑,哈哈哈哈!


離開泳池時,牠突然在池邊出現,所有泳客都很興奮!


然後在泳池邊放下「米田共」,走了!!
幸好剛剛游完水,我和薯都大呼好彩,哈哈!


24/12/09 Day 5【五】Marine Ecology Research Cen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