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 Gary 想帶我去品嚐「怡豐雞煲」,可惜,去到時已經關門大吉><,
頓時失去方向感,不知應往哪兒去,突然記得剛剛經過「佑記肉骨茶」,
但下午才吃過肉骨茶,再吃就會太補,但最後還是過去!

佑記較新記大,店小二和人客更多!


甫坐下,店員先送來一壺茶,新記是沒有的!


只是看相片已經知道佑記的湯底,不論顏色和味道都相當濃,個人認為較新記佳,
有油條和豆卜伴吃,還有一碗淨肉骨茶,只是看已經很吸引!

新記不能選擇湯內的配料,所以同時會有肉丸和肥豬肉,
而佑記是可以選擇的,我倆都選豬肉,因為是瘦豬肉,所以不會入口即溶,但入味!!

再來沙巴的話,我會去佑記!!


這個馬拉小朋友很可愛,他不停逗我玩,搞笑~


Total 25RM(HK$57.5) / 二人份量,較新記抵食!

厲害!!我倆又趕及乘 9pm 尾班 shuttle bus 回酒店,
這間酒店選對了,因為它是全沙巴的酒店中,Shuttle bus 班次最密最多的,
沙巴的的士費不算便宜,這樣一來一回,可以節省 20RM(HK$46),而我倆節省了至少4程以上!

24/12/09 Day 5【一】2nd Breakfast @ The Pacific Setur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