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肉骨茶,我倆已經很很很飽,
但還要繼續吃呀=.=",因為快到5pm,要去海邊餐廳看日落啦!

Toscani 的所在地較想像中遠,由新記肉骨茶開始行,
經過菲律賓巿集和 kk plaza 等等,到達時約花了20分鐘!

看到我頸上的結婚戒指嗎?由購入到結婚只有半年時間,
但結婚那天一戴上去,發現過大,我瘦了很多,為免遺失,我和 Gary 決定把它戴在頸上,哈哈!


由於實在太飽,我倆只點了飲品和 Ceasar Salad,Total 31RM (HK$71.3)!


超刺眼,幸好我有太陽眼鏡~


突然出現一團污雲~


結果,我的「看日落」泡湯了,可惡的黑雲><!


23/12/09 Day 4【八】回酒店小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