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,去另一個 Museum!

這個是 Brunei Museum


這兒任何部份都不能拍照,所以我只能在入口處拍一張就收機!

這兒還有軍人駐守,內裏有2 個展覽室,一個展示現任蘇丹的個人珍藏,
包括其他回教國家的古錢幣及兵器(例如蛇劍),以及全球第二袖珍的可蘭經等等!

另一個室內,有一個迷你版皇宮宴會廳,依牆上的照片看來,跟實物是一模一樣的,
某部份牆壁貼了金箔,金碧輝煌!


回酒店前,Jollie 帶我倆到皇宮附近拍照,但相隔太遠,又種滿樹,只看到金頂而已,
她說,皇宮每年都會開放一次,但究竟是哪一個月呢?是每年都不同的,要碰運氣!

今年的開放月是過去了的8月!




回酒店了!!

以前覺得汶萊很神秘,現在了解不少,
為何汶萊人的快樂指數最高呢?除了是生活較富裕,工時短外,人民亦較知足!

不過,個人認為,汶萊女性的地位較男性低很多,
雖然法律規定,每個男人最多只能有3個妻子,但有些男人的妻子數目達到10個=.=",
而且她們是自願的!

很滿意這個一天遊,Jollie 有問必答,經常笑容滿面,又不用遷就其他團友,
特別喜歡早上的行程,簡直是大開眼界,所以我倆最後付了較多貼士!

21/12/09 Day 2【八】世外桃源 @ The Empire Hot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