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頓好,休息片刻,我們在酒店內選一間餐廳吃晚飯!

今晚就試試位於 Lobby Level 6 的意大利餐廳 Spaghettini

餐廳內,只有2-3枱人客,很寧靜,瀰漫著浪漫氣氛!


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 Lobby 各層(這間酒店真的很大喔!)


點菜後,待應為我們送上這個,伴麵包的蕃茄粒很美味


汶萊大部份餐廳都不會提供餐紙,水亦不一定會有!
這頓晚飯,亦是在我們點好飲品後,他們才為我們送上一杯水,但最終亦沒有提供餐紙!

Gary 的 Chocolate Milk Shake B$7 (HK$40),我覺得太甜,但他說不錯!
我的 Mango Peach Smoothie B$7 (HK$40),超香芒果味,不會太甜,很好喝!


Tomato Salad B$11 (HK$62),普普通通!

Fruitti di Mare Pizza B$18 (HK$101),薄底不夠脆,太乾,意料之外的差強人意!

Pasta with Meatballs & Tomato B$20 (HK$112),甜甜酸酸,美味,
茄汁蓋過了 meatballs 的牛肉味,還以為在吃豬肉呢!
(汶萊是回教國家,所以大部份餐廳都不會有豬肉提供,我唯有暫停戒食牛肉啦!)

Risotto with mushrooms & duck B$20 (HK$112),不錯!


Pasta & Risotto 其實有 starter & main 選擇,分別在 size 大小,
薯怕我不夠飽,所以選了main,結果 pizza 只吃得2片><,餘下的要 pack 走!

我倆都飽到上心口,所以在酒店內逛逛,Lobby 有一間吃甜品的 cafe,
那兒有很多聖誕佈置,有很多 local family 在拍照!

在香港,聖誕裝飾每個商場都有,但在汶萊就只有2個商場和2間戲院,
其中1間是THE EMPIRE(很厲害,酒店內竟然也有戲院),另1 間新開的在巿中心!


酒店內有超多水晶燈


明早還參加了 Local Tour,要早起,拍完照後,就回房休息了!

21/12/09 Day 2【一】Breakfast @ Atrium 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