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誠品看書的一小時裏,emem他們在夢時代視察過,發現9樓有碰碰車,
建議不如我們來個六人對戰,對於左右不分,每次玩都會不斷打轉的我來說,有點抗拒,
但見她們有點失望,最後還是來了!

薯和小良堅持不玩,那也不奇怪,因為當我見到有其他只得幾歲大的小朋友在玩時,
馬上不好意思起來,「大蝦細‧無智慧喎!」


一開始,三個女生都有著同一個目標,就是康!!
其他小朋友的碰碰車,我們一概不撞,只撞康那架,這次我懂得回軚了,沒有再打轉!



可惜,每次撞上護欄,我都不懂得離開,動彈不得,笑壞了看好戲的小良和薯,
職員不停叫我扭向右邊,我就不停往左邊扭,真丟臉!


我們正在圍攻康~



雖然亂作一團,但我們都覺得很好玩耶,比小孩子還瘋狂。


【六】喪吃@六合夜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