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大哥送我們回到民宿,要說再見了!
大家想到墾丁走一趟的話,找阿哥之家(←民宿)的林大哥吧,他很老實和友善。


回民宿休息一陣,終於到今天的重頭戲!!

為了拍得靚相,So 2 又在忙碌地 set 腳架~
(後面一條條流光,其實是我們的民宿,我不知道薯是怎樣用我的DC仔拍出來的)



開始了,先來滴滴金,我和emem在沙灘上走來走去,不斷寫自己的名字~



很難看得出我的名字 - fion,因為方向調轉了..



emem做的心形非常成功,整分鐘內,她在不斷做這個動作。



最後,嘩..到煙火!!

我不會忘記這個晚上的。
我們叫康去點燃線,然後不斷叫他快跑回來,接著,煙火突然飛上天,
每發煙火都在我們頭上散開,好像在下光雨,漂亮極了!!

我們都在嘩嘩叫,控制不了自己的激動!



在香港跟本沒可能做這種一世難忘的事~



同一樣的煙火,在So 2 的專業相機下完全是另一番景象,太美了~



再來一張



如此震撼的煙火,就是來自這個盒子,價錢只是NT150,已有12發,平到難以置信!!



Day 3‧【一】要離開墾丁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