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9 星期五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
因為與林大哥約好,12時他就會來接我們到墾丁各處觀光,所以要游水的話,就要早起。


8時多起床(康和小良沒有懶床,令我跌眼鏡),9時多就收到民宿方面送來的早餐,賣相比想像中好。
看過其他遊記,早餐大多超簡單,有些還是民宿主人自己做的(超簡單的果 jams 塗白麵包),
我們收到的是餐廳出品,而且味道不錯,很滿意!



早上10時的沙灘,只有幾個泳客。



老實說,我對香蕉船.水上電單車等毫無興趣,但 So 2 & emem 邀請了好幾次,
老閭又遊說,我們是可以自行選擇「反」與「不反」的(即是下水/不下水),最後我答應了!

我們在什麼「水上熱狗?」‧「水上Donut?」.香蕉船中,選擇了「大力水手」。



除了小良外(他要在沙灘上看書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),我們5個穿上了救生衣等待出發(很緊張~)。



水上電單車拖著我們的「大力水手」出遠遠的大海,一開我們就叫了,其實是全程也在叫,哈哈!
起初,我死命捉著扶手,不停叫開車大哥「慢一點」,後來越玩越覺刺激,還可以一邊叫一邊笑。

玩過「大力水手」,大家的手又累又痛,是剛才過度用力捉著扶手所致。

小良說,附近坐著兩個台灣男生,在我們的「大力水手」一開動,
他們就說「那五個人是怎樣了,還未玩就已經叫了?」,哈哈‧‧我們真是太失禮!


薯和emem都說,很喜歡我的「放」樣,哈哈..不是啦,其實我是在叫123的3呀!



然後,我開始到水裏,繼續練習我的「不潛水」蛙式,笑死人~


直至11時,我們就回到民宿梳洗。


【二】熱帶風情的西餐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