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7-11後,我們回到民宿,換上泳衣,來到民宿窗外的沙灘,
這兒的沙比想像中粗,某些位置還有小石,但水真的很清,而且浪不大,可以安心暢泳。


換泳衣的一息間,太陽已經開始回家去,海水頓時冷起來,但既然換了泳衣,我不理三七廿一衝落水,
然後 So 2 和emem也下水,嘻嘻哈哈玩起來。


我在想..大家看到很像泰國胡慧中的小良,會不會以為這張相片攝於巴提雅,哈哈!



在沙灘上也可以看到那個人頭(船帆石)。



看到水有多清嗎?



因為沒有做熱身,我就練習「不潛水」蛙式(其實我學過兩次游水,但顏汗的是‧‧只能游幾步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),
結果腳指公又抽筋(為何近來經常都是這樣),我痛得呱呱叫,她們竟然在哈哈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看吧!在這痛苦時刻,他們還記得拍照!



抽筋事件不久後,我們回去了。
請看看 So 2 和emem的頭髮,是沒有濕過的(-口-),呵呵!



沙灘上看到的夕陽,很美!



【五】沒下調味品的海鮮晚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