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/07/2010


七‧一 假期,與 Gary, B & Carrie 去了台中旅行!


這個「即慶」旅行的誕生是因為在大半個月前無意中看到某旅行社的台中 Promotion,
4D3N Package 的價錢,竟然和一張來回台北機票一樣,教我們怎不心動?!


來往香港和台中的航空公司,目前只有香港快運和華信航空,我們會坐香港快運
香港快運的 check in counter 和其他航空公司不同,是在機場 Terminal 2 !


Terminal 2 的入口處



這兒較 Terminal 1 寧靜,因為少人得多,但比較暗!



香港快運的 counter 有很多人排隊,我們排了半小時!



Check in 後,我們到 Terminal 1 做台灣入境簽証,再回來這兒取回我們的 Boarding pass,
看看我們身後的人就知道排隊的人龍比之前更長了,幸好我們不用再排隊!!



入閘後,大家都想吃 burger king,可惜時間不夠,我們唯有外賣,坐在候機處吃!
開始 boarding 了!



起飛了~

第一次坐香港快運,起初有點抗拒,但它真如朋友所言,其實與其他大航空公司沒有分別,
分別在可以在機上聽到梁詠琪的「灰姑娘」(音樂版)XDD,以及廣東話廣播,感覺親切!



飛機餐在沒有期望下,不過不失!



1小時10分鐘的機程,一轉眼已到,
從高空看下去的台中滿是田地和平房,感覺較高雄和台北落後!



 01/07/10 Day 1【二】到達台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